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四比六促再攻坚 > 比贡献 > 正文

光泽幼教“核心团队”送教下乡到寨里

2017-11-29 16:2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

东南网讯(通讯员 游恒亮 黄秀兰)为充分发挥县幼教“研、送、训”核心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11月24日,由县幼教教研室组织开展的“核心团队送教下乡及片区教研活动”在寨里中心幼儿园举行。县幼教核心团队成员及北片区幼儿教师近6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核心团队成员姚后芳、陈婷两位老师精心准备了中班韵律活动《天生一对》和大班美术活动《巴巴爸爸变变变》两节优质示范课,课堂均以游戏贯穿活动始终。中班孩子在姚老师亲切自然的引导下,积极参与活动,在活泼轻松的音乐中,感受韵律美和节奏美,体验好朋友在一起的快乐和温馨;大班美术活动在陈老师诙谐有趣的非洲鼓鼓点中拉开序幕,孩子们合着鼓声演绎着巴巴爸爸的造型变化,并通过团队合作将自己的造型用色彩表现在画板上,体验团队合作的愉悦,分享作品成功的喜悦。课后,与会教师与核心团队成员面对面进行交流,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并提出问题和困惑。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指南》精神在农村中心园的贯彻落实,推动了农村幼儿园游戏活动的全面开展和教学游戏化的真正落实,全面提升农村幼儿园保教质量,促进城乡幼教的均衡发展,让农村幼儿园的孩子更阳光更自信,拥有快乐幸福的童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