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安监局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17-11-17 11:3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居民文明出行,提升建阳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11月13日到11月15日,建阳区安监局文明志愿者在建行岗亭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维护正常交通秩序。

在活动现场,文明志愿者头戴志愿服务小红帽,手拿文明交通小红旗,对行为进行劝导与制止。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与广大市民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