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政和县不停车超限预检系统选址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2017-11-15 17:0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水华 周陈青)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渣土车、大货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城市道路干净整洁,政和县决定投资建设不停车超限预检系统。

11月1日,政和县交警大队联合交通执法大队,协同设计方负责人,到城区二级路实地调研不停车超限预检系统选址工作。调研人员对符合设点的路段进行充分考察,并进行现场讨论,要求设计方负责人要结合实际,设计制定多套方案,确保设计科学合理。

11月3日,不停车超限预检系统选址建设研讨会在交警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政和县政府副县长翁贤忠,交警大队、交通执法大队负责人及设计方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设计方对不停车超限预检系统选址建设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对选址及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翁贤忠副县长要求有关部门要深入调研,切实制定符合政和实际的施工建设方案。要加快建设进度,规范大货车、渣土车交通管理工作。

11月13日晚,政和县政府副县长翁贤忠召集交警大队、行政执法局、交通执法大队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在交警大队四楼会议室听取不停车超限预检系统建设方案汇报。会后,翁贤忠副县长对当前渣土车交通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整治力度不减,严格管控路面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二是要深入各个沙场、施工场地,加强渣土车源头管理。三是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工作,对下阶段渣土车整治工作做好铺垫。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