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光泽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2017-11-14 16:35: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世平)一是全面排查治理隐患。今年以来光泽县始终保持严打重罚的高压态势,综合运用明察暗访、突击检查、交叉检查、回头检查等多种方式,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截止11月,共组织检查组163个,其中暗访、突击检查组29个,联合检查组36个,参加人员1790余人次,检查企事业单位2300家次,排查出隐患2250条,下达责令整改指令书700余份。

二是常态化开展应急演练。深入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应急演练专题行活动,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和事故多发易发区域,有针对性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项应急演练。今年以来,共开展各行业领域大小规模应急演练52场次(含桌面演练),参演单位60多家次,参演人数达867人次。

三是不断完善应急体系。组织开展全县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应急资源普查、初步建立了全县重点行业本土专家、应急救援人才资料库,规范了非煤矿山、危化品和烟花爆竹生产经营企业应急预案编制、评审、备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