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在松溪正式实施

2017-11-06 15:5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日,松溪在新华书店门口举行《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实施启动仪式。松溪县领导苏建旗、危建平、徐义明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松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义明宣布《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在松溪县正式启动。副县长危建平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是针对当前城市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松溪县依法管理城市的重要法律武器。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办法》各项规定在松溪落到实处。

松溪县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宣传、劝导、执法活动,发放宣传手册、向市民讲解《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的具体内容。

据了解,该《办法》是南平市首部有关城乡建设与管理类的地方法规,根据南平地区城市发展的定位和方向,针对市容和环境卫生方面的短板,通过教育、引导和惩戒相结合,解决市容环境卫生存在的突出问题。(刘智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