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公路分局开展出租店面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7-10-31 14:58: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季智红)为确保出租店面及出租房安全生产经营,杜绝火灾等安全隐患发生,保障生命财产安全。10月24日,建阳公路分局组织局相关人员对分局出租店面及出租房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检查了横塘老道班、机修班一楼店面、二楼写字楼和花园酒店店面等出租场所。重点检查出租场所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范;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规范并完好有效;是否违规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安全疏散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并发放《消防安全告知书》。检查组对存在隐患明确了责令整改期限。下一步,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