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客运车辆管理为重点强化道路交通安全

2017-10-31 14:5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丽芳)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预防短途客运超员、超速、超载现象,净化农村客运交通环境,保障广大群众、学生的出行平安,10月30日,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措施加强客运车辆管理工作,杜绝和遏制客运车辆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落实责任制。严防车辆非法营运、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强化路检路查。组织巡逻组重点加强对辖区乡镇道路、事故多发点段的巡逻管控,严查公路客运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强化宣传教育。利用乡镇赶集,在人流、车流聚集的地方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标语,提醒广大群众不乘坐超员和无牌无证车辆,并向社会公开客运车辆交通安全举报电话,积极动员全社会监督举报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