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省安监领导到南平市开展保障党在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驻点督导活动

2017-10-30 15:15: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建培)10月20日,由省安监局邱美辉副巡视员率领省直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驻点组以及南平安监局黎彪局长、房效国副局长等一行7人。在李义副市长以及林建贤安监局长陪同下,对邵武市开展十九大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先后对拿口镇鑫富牧业、吴家塘镇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每到一处与负责人进行交谈,了解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软件材料。

省驻点督导工作组实地查看鑫富牧业车间安全现状后提出:企业自身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意识,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其次要加强员工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定期对设备检修,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生产安全。督导组随后到吴家塘镇督查并查阅了安全生产大检查软件资料。督导组领导告诫乡镇负责人,安全工作重心永远在前方。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积极推进安全风险管控和应急工作。主动建立和完善第二阶段检查台账,落实安全生产相关三个责任清单。

省驻点督导工作组通过对邵武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在总体上表示满意,邵武市对安全生产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有整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