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安监局参加"树敬老之风 促社会文明"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

2017-10-30 15:09: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马祖美)10月25日上午,南平市建阳区安监局联合审计局、桥南社区、科技协会、桥南小学、第二实验幼儿园,到建阳区四季青敬老院开展重阳节志愿者慰问演出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第二幼儿园的小朋友穿着红军服为老人们送上诗歌朗诵《我的大中国》,身穿绿叶裙子小女孩们带来精彩舞蹈表演了,小朋友们的表演引来了掌声不断。志愿者们还带来了小朋友们亲手制作的冰皮月饼和手工制品,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敬老院的老人们纷纷表示志愿者的活动办的真好。

此次的志愿者活动非常成功,不仅让小朋友展示才艺,还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