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应急演练拉警笛 齐心协力保安全

2017-09-29 17:55: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喂,110吗?松溪高速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有人被卡在小轿车里了……"9月14日上午10时许,随着群众拨打报警电话,松溪公路分局和县有关部门联合开展的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事故现场,一辆失控的白色小轿车迎面撞上了一辆小型公交,轿车的车头已严重凹陷,驾驶员被困在车内动弹不得。县公安、交通、安监、消防、卫计等部门各司其职,快速疏散乘客,对车辆着火部位进行扑救,紧急拆车救人。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现场险情得到控制。按照演练计划,松溪公路分局的路政人员们摆放好安全标志后,养护工们立即着手进行道路清理,扫帚、土箕、水车齐上阵,第一时间清理路面上的玻璃渣和泄露的汽油等,维护了道路的安全畅通。

至此,由县交警大队组织的交通事故应急演练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后,分局进行了回顾,对应急预案进行补充完善,进一步提高协同作战能力,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平。(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