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副县长花建屹到松航小学视察工作

2017-09-29 17:44: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3号上午,松溪县人民政府花建屹副县长到松溪县实验小学城东分校--松航小学视察工作。

花建屹副县长先后认真察看了学生班级、校园文化氛围、教师办公室、学校工程项目等,对学校的日常管理、学生的学习情况、教师的工作、已完工学校工程项目质量等给予了肯定;对学校提出的困难表示全力支持;对学校正在建设的场所提出了合理建议,同时希望我们老师经常督促学生注意自己的安全,希望学校着眼长远,抓住机遇,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一流的学校,为松溪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花建屹副县长这次深入松航小学视察工作,体现了县领导对学校发展的重视和支持,使学校领导和老师受到了很大鼓舞,全校师生一定会按照领导的要求,勇于拼搏,用不懈努力争取进步;自强不息,用汗水浇灌理想;永不言弃,用信念实现梦想!(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