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瓯市依法捣毁顺阳乡一处非法盗采稀土矿点

2017-09-29 11:1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建瓯市环保局联合顺阳乡环保办、国土所、安办、顺阳公安派出所和溪东村等单位成立联合执法小组共20余人,深入溪东村箬溪自然村工业园区山上依法捣毁非法稀土采矿加工点。

执法人员调用挖机等拆除工具,采用机械和人工结合拆除的方式,依法捣毁现场所有生产的输液管道、滴灌管线、浸矿池、动力设备、生产厂棚等,做到不留工棚、不留机械、不留线路、不留作业人员、不留火工产品。当天,共填埋浸矿池7个,彻底捣毁了该非法开采矿点。

通过此次行动,有效遏制和震慑了非法盗采稀土行为,进一步防止非法盗采稀土造成的生态环境破坏、水土流失和地质灾害、安全事故等隐患。(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