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瓯龙村乡积极开展国庆中秋两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9-29 11:1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龙村乡党委、政府周密安排、精心部署,专门成立安全生产检查组开展国庆中秋两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由乡人大主席李红平、党委副书记黄晟、党委综治副书记葛德棋、党委纪检书记任德锟任四个组的组长,抽调安办、综治办、派出所、村建站、国土所、林业站、农技站、项目办、水工站、卫计办、民政办、卫生院、中小学等相关人员26人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道路交通安全、企业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地质灾害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水利水电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包括加油站、燃油、燃气、烟花爆竹、民爆物品、农药等安全)、公共聚集场所安全、学生往返学校安全等行业领域。

针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要求在业主在规定时间内认真整改到位,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治不留后患,对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查处一起,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中秋佳节。(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