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安监局组织开展"党员科普日"活动

2017-09-22 16:36: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安全生产知识水平,9月22日上午,建阳区安监局联合审计局、科协、桥南社区,在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党员科普日"活动。

活动采取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为群众提供讲解咨询等多种形式,面向广大群众进行科普宣传,从消防安全、电气安全、家居安全、防震减灾、生产安全等多个角度全面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此次活动通过对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增强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帮助居民切实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推进了安全生产工作的社会化和大众化,营造出浓厚的安全生产科普宣传氛围。(傅佩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