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瓯市水源乡乡长带队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工作

2017-09-11 10:13: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由张波乡长与派出所卢发兴所长带领水源乡综治办、安办、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巡查工作。巡查组首先到各村检查村级微型消防站的设施配备情况,对设施维护情况和配备种类做了详细的检查,对村级消防安全员进行业务指导,实地查看村里各个消防栓所在位置,现场对消防水枪进行测试,确保设施能够正常使用。在巡查过村微型消防站后,巡查小组对密集场所进行巡查,主要走访了超市、宾馆等一些人员较多的营业场所,一方面检查这些场所所配备的灭火器,确认所有灭火器都能够正常使用。另一方面对管理人员进行询问,了解他们是否能够熟练使用灭火器等消防设备,并且要求广大商家要注意消防安全,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该乡还组建了平安志愿者消防队,不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夜巡活动,巡查的工作重点放在易着火的木屋集中区域,夜巡小队对每户木屋都会入户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张贴宣传标语来提高大家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村民的居住安全。(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