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光泽县寨里镇召开扶贫攻坚推进会

2017-08-12 18:13: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6日下午,光泽县寨里镇召开扶贫攻坚推进会,传达市、县关于扶贫攻坚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扶贫攻坚具体工作和任务,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主任、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关于危房修缮、光伏发电、造福工程、动态调整以及精准扶贫户新农合、新农保参保情况的汇报,全面分析了目前全镇以及各村在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同时,认真传达了市、县关于扶贫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就下一阶段扶贫攻坚具体工作和任务进行安排和部署。

镇党委书记揭水才强调,扶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第一民生工程,各村及全体干部认识要再提高,措施要再落实、工作要再生动、工作要再主动、责任要再强化,不折不扣完成扶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100%参加新农合、新农保,危房改造、造福工程按照时限100%保质保量完成,贫困村、贫困户增收项目100%完成目标任务,同时全体干部特别是挂钩帮扶党员干部要把贫困户当亲戚,经常与他们联系,进组入户走访慰问,带着感情去扶贫,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吴城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