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交通执法部门依法取缔两家物流企业

2017-08-04 16:53: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现有登记从事道路运输经营企业共31家,这些物流企业户分布点散面广,整体经营规模小,从业人员普遍缺乏安全管理理念,安全意识淡薄,管理难度较大。

县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在物流企业专项整治行动排查的过程中,发现泓威装卸点、文强物流等两家物流企业未取得相应的营业执照,擅自从事物流作业,属于无证无照经营。稽查股执法人员多次对两家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告知非法从事物流行业的利害关系,要求及时按规定办理登记备案手续,但当事人依然违法经营。7月17日,执法人员依法对两家物流企业牌匾进行拆卸,给予停业整顿处理。

自6月份以来,松溪县交通运输局执法部门在辖区开展物流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已开展排查行动13次,有效的督促和规范物流企业经营秩序和安全责任落实。下一步,交通执法部门将继续对辖区内存在未严格落实两个“100%”的物流企业加强管理,对逾期未整改的企业,将按照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