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执法局:源头治理 预防露天烧烤摊扰民

2017-07-27 10:54: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颖)近日,邵武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针对夏季人民广场周边烧烤摊点增多,存在占道经营、油烟污染、噪音扰民等现象,组织20余家露天烧烤摊主召开座谈会。

会上,城监大队领导向各摊主讲解了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要求各摊主做到:保证食品卫生安全、改用无烟烧烤设备或采用其他无烟烧烤方式经营、经营中不能有占道行为、收摊后现场卫生必须清理干净。同时,建议他们自行成立烧烤摊点协会,推选出协会代表,加强与执法局的沟通交流,问题预防在先,解决在先,通过源头治理的方式,最大限度减少矛盾冲突。

下一步,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各摊点的日常管理,采取堵疏结合的工作方式,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实现空气质量优良、环境秩序良好、食品卫生安全的良好城市环境加油使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