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翁贤忠副县长检查“7.19”紫薇节活动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

2017-07-19 11:38: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8日,副县长翁贤忠协同县安监局工作人员,顶着酷暑赴“7.19”紫薇节活动现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翁副县长先后来到紫薇园太阳湖、月亮湖、举办会场、朱子书院楼牌等地,并就“7.19”活动的会场环境、会场秩序、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仔细询问。翁副县长要求,组织要有序,成立安全工作小组,协调配合,像湖边、疏散出口等重点区域要集中人力,重点防控。准备要充足,要认真做好突发情况应急处置的工作,反应速度,实用高效。保障要到位,活动期间要调动所有力量,按照部门分工全力以赴保障活动顺利进行。为“7.19”紫薇节活动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