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安监局党支部赴政和石圳村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2017-07-14 11:41:29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县委发出的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号召,7月14日,松溪县安监局以党支部活动为契机,组织全局党员到政和石圳村,踏访廖俊波足迹,继承廖俊波精神。

踏着鹅卵石铺就的道路,一排排错落有致的屋舍与一片片整齐划一的庄稼园让党员们亲身感受到石圳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在廖俊波同志的推动下,石圳村摆脱了过去贫穷弱后的“垃圾村”形象,一跃成为远近闻名的风景区。

在廖俊波同志事迹馆教学点,党员们详细了解廖俊波推进政和建设的工作事迹,共同追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过往,真切地感受他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真心实意为群众造福的高尚品质,深深地被廖俊波“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给全局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作风教育课”,让全局干部职工在学先进中找差距、明方向,把廖俊波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身到松溪安监事业的发展中去,争当忠诚安全卫士。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