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掀起“安全生产月”活动新高潮

2017-06-24 09:58: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掌握安全防护知识,促进全县形成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6月23日下午,松溪县开展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宣传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松溪县政府安委会主办,县安监局、总工会、交警大队、消防大队、林业局、交运局、电力公司、武夷交运等多个部门企业联合参与。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活动主题,全面开展宣传服务活动。尽管六月松溪“阴雨绵绵”,但前来咨询的群众依旧络绎不绝,热情不减。

在“警示展板区”,通过观看一起起发生在身边的安全事故案例,让参观群众更直观认识到“安全规程血写成,每步操作必执行”的真谛。

在“宣传咨询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各类内容丰富的宣传手册,不断有群众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安全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耐心答疑解惑,得到群众好评。

活动当天,共计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材料1000余份,设立“安全警示展板”50余面,安全活动,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活动,让更多群众接受安全教育,有效提高安全生产防护意识和责任意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