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黄坑中学举行“师生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2017-05-08 09:4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日前,黄坑中学举办“师生消防安全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对演练进行了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成立了疏散演练指挥和救护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明确了演练步骤、老师职责、疏散路线等具体要求。各班主任在演练前对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让学生学会如何预防火灾、如何进行自救逃生等。

演练开始啦!随着消防报警声的响起,各班主任、楼层指挥人员迅速到班到岗,沉着冷静地指挥学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尽量将身体放低,紧急撤离教学楼,安全、快速、有序地疏散到学校操场安全地带。

随后,公安消防人员现场指导师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迅速灭火。师生们踊跃进行灭火操作演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