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盘亭乡三举措推进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7-05-02 11:19: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巫平宗)浦城县盘亭乡处闽浙赣三省交界,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该乡党委政府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一是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从4月27日开始,乡党委政府组成专项检查组,集中力量,集中时间,深入基层、深入农户、深入生产建设一线,逐户、逐项目、逐设施、逐安全指标进行检查,认真排查每一个生产环节部位,确保检查面达到100%。

二是落实责任,依法履职。乡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党政同责责任制度要求,督促各班子领导、各部门、各行政村依法对监管行业领域、部位进行全面大检查,确保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全面覆盖,不留死角。针对本乡安全生全现状和行业特点,重点对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城镇燃气、加油站、道路交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所、电力、农业机械、学校、水利、旅游景点等行业领域、重点部位进行深入细致检查,不留隐患、不留盲区,维护三省交界之地安全生产形势和社会稳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