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安监局积极开展清理卫生死角志愿活动

2017-04-14 15:14: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林张清 通讯员 徐莉)4.14日上午,建阳区安监局参与了南平市建阳区爱卫会在中山广场举行的“南平市建阳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 清理卫生死角攻坚启动仪式”,仪式后,安监局联合经信局、武装部到桥南社区开展清理卫生死角维护环境整洁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借来大型垃圾桶把辖区内乱丢的、长期无人清理的死角位置的垃圾清理运走,对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

通过此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个好头,建阳区安监局用行动为建阳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出一份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