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常务会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2017-04-07 16:2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7日上午,南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维泽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南平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安办主任、安监局局长黎彪关于2016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情况、2017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下达情况及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组赴我市进行延伸巡查有关工作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6年县(市、区)政府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情况的通报》《2016年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履职情况的通报》和《南平市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17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的通知》。针对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有关工作,许市长要求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认真整改,一是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要立即整改到位,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查找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倒排整改进度表,明确整改任务、责任主体、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分期推进整改;二是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对照巡查要求,做好迎检各项材料准备;三是加强沟通协调,明确部门、人员责任分工,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