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漳墩中心小学开展法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2017-03-28 14:46: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加强师生法制和安全知识教育,增强师生法制和安全意识,3月14日上午,漳墩中心小学邀请法制副校长——漳墩镇派出所副所长谢志斌警官到校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讲座,全体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此次法制讲座以“法制进校园,平安伴你我”为主题,从禁毒防毒、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诈骗安全等多个方面对全体师生进行教育。报告会上,谢志斌警官结合一个个具体的事例、深刻的教训,以案说法,用法论事,深入浅出地为孩子们讲解了什么是违法与犯罪及其后果。谢警官要求学生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社会公共规范,增强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最后,谢警官还向全校师生讲解了校园突发不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理办法等。

报告会上,德育处蓝玉生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从社会的要求出发,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法制观念,知法守法,积极投身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游水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