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治理畜禽养殖污染 > 猪农安置 > 正文

顺昌县埔上镇连坑村积极为生猪养殖户转产谋发展

2017-03-21 15:54: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吴杨珠 通讯员叶明 宋陈捷) 连坑村有数户生猪养殖户,养殖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及时拆除猪圈,但是对今后的产业发展又陷入沉思。村党支部发现这问题后,及时与上级部门领导沟通。3月21日上午,经县统计局和连坑村党支部邀请,顺昌县农业局高级农艺师邓志武到村指导白莲套养鲫鱼、田螺等农业综合种养殖项目。邓高工和县镇领导一行先到白莲种植基地,该基地共种植白莲60多亩,计划套养鲫鱼、田螺,增加收益。邓高工一行,实地查看了养殖鲫鱼水沟的水质和水沟宽度、深度,并给予白莲种植户对养殖鱼种、数量和养殖注意事项的指导。随后又分别到生猪养殖拟转产养殖渔业户实地查看田块地形、水源和水质等,邓高工建议他们搞种植、家畜和渔业养殖立体开发项目,并对短期、中期和长期项目给予了指导。邓高工表示欢迎有志于搞水产创业的农户加强沟通,他们会及时的给予指导,运用科学的方法让一方田块产出更优更好的效益。

最后,县统计局领导期望这些创业农民把事业做强做大的同时,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本村贫困户一起带上致富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