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治理畜禽养殖污染 > 猪栏拆除 > 正文

建阳区:部分乡镇完成猪栏拆除

2017-03-20 17:37: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自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开展以来,各乡镇街道加班加点加快推进整治工作,截至3月15日,部分乡镇已经完成猪栏拆除、改作它用、改造升级工作。

o书坊乡摸底排查生猪养殖户共有9户,面积4221.54平方米,存栏1052头。其中需要拆除猪栏8户,改作它用的1户。至3月15日,书坊乡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已全部完成拆除猪栏工作。(吴思琪)

o连日来,麻沙镇组织环保站、土地所、林业站、村建站、三农服务中心等部门联合开展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截止3月14日,麻沙镇共拆除猪栏19家,生猪清栏4181头,拆除面积14891.44平方米。改为它用3户,已经全部完成改造,清栏78头,改造面积629.26平方米。麻沙镇已完成本次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的拆除及改为它用任务。 (陈建文)

o连日来,崇雒乡积极开展生猪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全体乡、村干部倒计时安排工作,做到定人员、定职责、定任务、定时限、定要求,按进度要求完成各项生猪污染治理任务。截止3月15日,崇雒乡摸排生猪养殖场13户,总面积10686平方米,生猪清栏2155头,其中拆除7户,拆除面积1757平方米。改作它用4户,升级改造2户。已完成全部猪栏的拆除、改作它用、升级改造工作,做到应拆尽拆,一户不漏。(刘梦琳)

o在生猪养殖污染整治行动中,小湖镇镇村干部走家串户,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向养殖户宣传政策。目前全镇猪栏拆除工作正稳步进行。

"养猪这个东西很脏啊,政府工作人员一讲,我就赶紧拆掉了。"小湖镇塘楼村村民叶兴旺说。据了解,叶兴旺是塘楼村第一个清栏生猪、拆除猪栏的养殖户,并且不要上级一分钱补贴,他不打算再养猪了,计划将养殖场改作它用。(王晶)

o3月14日,水吉镇安口村猪栏拆除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利用机械对猪栏进行拆除。

据统计,截止3月15日,该镇已拆除栏舍面积22204.45平方米,其中改作它用面积1810.35平方米。(徐祖建)

o截至3月14日,潭城街道入户宣传42户,测绘猪栏面积29577.4平方米,已签协议39户,消减生猪6118头,清栏7户,12户完成整治,其余养殖点正抓紧清栏、拆栏工作。

为确保按时完成整治任务,该街道工作人员每天走村入户,为生猪养殖户联系生猪收购中介,开具生猪产地检疫合格证,积极做好服务。(杨艳)

o近日,将口镇抢抓时间整治生猪养殖污染。全镇28家生猪养殖场,有11家签订拆除协议、11家签订转型改作它用、6家申报升级改造。3月13至14日,共有9家生猪养殖场实行拆除。目前,全镇按时序全力推进生猪养殖污染综合整治。(陈德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