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治理畜禽养殖污染 > 猪栏拆除 > 正文

浦城县南浦街道:整治生猪养殖污染

2017-03-20 16:06: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吴杨珠 通讯员叶永仕) 3月17日,浦城县南浦街道联合该县环保局、农业局、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开展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整治小组对辖区跃进村吴文友生猪养殖污染户进行现场拆除。

据悉,今年以来,南浦街道的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小组通过协调沟通、现场测量及养殖户签字确认的方式,深入各村逐个摸排登记落实,至目前,27家生猪养殖污染户已有26户拆除了养殖场,拆除面积达8463平方米,预计在本月19日可全面完成生猪养殖污染百日攻坚任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