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客运企业、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17-03-13 09:47: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日,建阳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黄培慧带领机动特勤中队长陈文深入武夷交运建阳分公司、青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检查指导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期间,黄培慧教导员一行首先查看GPS使用情况,实地抽查几辆车辆现时行驶的路线,客车、危化品运输车周边环境、行进速度等方面的运行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及安检人员一起对车辆的安全性能等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束后对企业负责人强调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对驾驶人的学习教育,充分认识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突出重点、抓住难点,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切实维护全国“两会”期间全市道路稳定。二要强化企业内部管控,细化措施。要切实加强企业内部巡逻管控工作,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并积极加强与公安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配合,做好相关处置工作。三要加强对车辆维护保养等工作进行检查,并现场通过企业的监控系统,抽查外出车辆行驶线路和安全保障措施,充分利用GPS卫星定位系统,强化驾驶员行车安全的动态监管,严防超速、超员,预防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始终绷紧全国“两会”客运安保这根弦,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加强源头管理。

通过座谈,企业负责表示将与公安部门紧密配合,主动沟通,提高企业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全面提升驾驶员安全驾驶、文明行车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形成齐抓共管、内外监督的良好局面,全力确保“两会”安全。(陈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