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治理畜禽养殖污染 > 猪栏拆除 > 正文

浦城关停一批生猪养殖场

2017-03-04 08:32: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在钩机隆隆的作业声中,浦城县南浦街道和平村土名“石头丘”的一处空坪里,两处生猪养殖场十几分钟就被夷为平地。这里两处养猪场,由于污水直排,把这一片环境弄得很糟。

近年来,浦城重拳治理畜禽养殖污染,并将生猪养殖面源污染防治工作列入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在陆续关闭拆除禁养区的生猪养殖场的同时,指导非禁养区的养殖场(户)按照雨污分流等治理要求进行改造升级。至目前,全县禁养区已完成关闭拆除生猪养殖场105家,非禁养区通过验收76家。 (柳志勇 邱春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