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花建屹副县长主持季度例会 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2017-02-23 17:09: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23日,松溪县花建屹副县长主持召开松溪县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会议传达了20日召开的全国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花副县长强调:

一要加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检查工作。严把复工复产安全关,未验收的生产企业和项目一律停产停工,对未经教育培训的员工一律禁止上岗作业,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

二要加强重点项目安全管控工作。在全县“百日攻坚战”期间,既要抓速度,又要保证安全施工,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部署,加强督促检查;分管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职责,亲自深入一线开展督查。

三要加强重点时段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在全县所有地区、所有行业领域开展安全专项检查,突出重点抓落实,强化措施堵漏洞,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