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治理畜禽养殖污染 > 头条 > 正文

延平拆除养殖场近千家 消减生猪超百万头

2017-02-23 14:47:53  来源:南平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从2月6日起开展延平区畜禽养殖污染集中治理工作以来,各部门全力配合,各乡镇、街道结合工作实际,层层传导压力,责任落实到人,加快了养殖场拆除进度。

22日上午,延平区太平镇调动了12台挖掘机,对杨厝、曾厝、刘家村等5个村12个养殖点的生猪养殖场同时进行拆除,当天拆除养殖场约有4万多平方米。

太平镇按照工作进度安排,在对存栏生猪集中清栏后,对养殖场进行统一集中拆除,目前全镇生猪清栏数超过90%,截至昨晚,共拆除生猪养殖场128家,共计78600多平方米。

据了解,延平区各乡、镇、街道都加快了畜禽污染集中整治的工作进度,夏道、炉下、太平、樟湖、西芹、塔前6个重点乡镇均进入了集中拆除阶段,从7日到21日全区共拆除养殖场932家,拆除面积44.26万平方米,消减生猪112.07万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