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治理畜禽养殖污染 > 猪栏拆除 > 正文

坚决整治畜禽污染 精心呵护绿水青山 许维泽到延平检查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

2017-02-22 11:12: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市长许维泽轻车简从深入延平区太平、炉下等乡镇,检查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

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情况如何?各地都已采取哪些治理措施?带着这些问题,许维泽先后来到太平镇长万水库、炉下镇瓦口洋流域污染水体治理现场,详细了解污染治理进度,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他叮嘱项目负责人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清理进度,确保长万水库和瓦口洋流域水质达标。延平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将工作做细做透,全力打赢畜禽养殖污染攻坚战。

检查中,许维泽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拆、转、治、清、管、查”的要求,坚持疏堵结合,实施系统整治,确保按时完成治理目标任务。要加大养殖场清理力度,做到应拆尽拆,从源头上控制污染排放,扎实推进流域综合治理,有效解决畜禽养殖污染的问题。要积极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做法,探索市场化治理模式,采取“环保一体化”措施,不断提升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成效。要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乡村游等特色产业,在养殖场升级改造、养殖户转产转业等方面精心做好服务指导,确保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常态长效,精心呵护好南平的绿水青山。(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