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7治理畜禽养殖污染 > 头条 > 正文

炉下镇:集中拆除31家猪栏

2017-02-22 09:23: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8时,随着钩机的轰鸣声,延平区炉下镇官庄村临近316国道的猪栏开始拆除。与此同时,该镇瓦口村、下岚村、下井村也同时开始拆除已清空的猪栏,5台钩机,100多名工作人员在4个集中拆除点忙碌着。

“由于前期宣传动员工作到位,今天的拆除过程非常顺利。”炉下镇党委书记何宏介绍说,“自南平市开展集中整治延平区畜禽养殖污染工作以来,炉下镇各部门迅速联动,挨家挨户耐心地做好养殖户的思想工作,养殖户由观望状态逐渐走向接受、支持、配合。”

拆除现场,电力人员先将猪场电源切断,等钩机和施工人员进场后,行政执法人员再牵拉警戒线围起拆除现场,确保施工安全。各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互相配合,一栋栋猪栏迅速被拆除。

何宏介绍,他们采取集中拆除和养殖户自主拆除的方式。“一些养猪户将猪清栏后,自己动手拆除猪栏,还有一些养殖户则将拆猪栏的工作交给我们。此次,我们集中拆除的31家猪栏位于316国道和河流沿线,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 (卢国华 郑茂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