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2016缘聚武夷茶和天下 > 闽北茶香 > 正文

武夷山茗川世府举办“茶百家”纪念茶品鉴会

2016-11-14 17:14:10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李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8日讯,为纪念第十届茶博会和武夷岩茶非物质文化遗产十周年,武夷山茗川世府合作社举办了“十年茶博、十年非遗、茶百家”纪念茶品鉴会,吸引了众多茶友前来品茗交流。武夷山市茶业同业公会会长、茗川世府合作社总顾问刘国英,中国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武夷影业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原武夷山市副市长、南平市水利局调研员江书华,武夷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缃凤,武夷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金润,武夷山市星村镇长候选人曾智敏,黄村村党支部书记黄正华等领导、茶叶专家、合作社成员受邀参加品鉴会。

茗川世府总顾问刘国英与现场的领导嘉宾品茗交流,并不断做出专业的审评讲解,在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道,茗川世府的茶是武夷岩茶高品质的代表,茗川世府合作社也将在非遗十周年之际再次亮相第十届茶博会,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武夷茶文化,深入了解生态黄村,让古茶村再筑新辉煌。据记者了解,此次纪念茶是茗川世府合作社从119个社员企业中征集肉桂、水仙、大红袍近百余款茶样,通过专业审评,遴选出30款作为纪念茶,在茶博会上集中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叶采购商推介。

2013年,武夷山黄村村党总支部书记黄正华号召和组织119家茶企,抱团成立茗川世府生态茶叶农民专业合作社,一直以来,合作社在党总支部引领下,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积极作用,明确方向,创新思路,通过不断举办茶叶赛事活动,亮相大型茶展等,对所生产的茶系列产品持续创新,提升产品价值。茗川世府在成功亮相去年举办的茶博会之后,继续亮相2016年茶博会,这将使合作社更好发扬传承武夷岩茶大红袍传统制作技艺和交流提升合作社制茶水平、提高黄村生态古茶村知名度和茗川世府品牌影响力。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