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邵武市开展2016年“安全发展忠诚卫士”演讲比赛

2016-10-25 08:54: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邵武市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成功举办了“安全发展忠诚卫士”主题演讲比赛,来自35个乡镇、部门、企业的安全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参赛选手等100余人参加。

在演讲比赛过程中,参赛的36位选手紧扣主题,用鲜明的观点,生动的语言演讲了《用责任撑起生命的蓝天》、《呵护生命,呼唤安全》、《珍爱生命,安全随行》、《以青春之名,担安全之责》、《安全之花绽放于心》等等内容,用身边人、身边事讲述着各行各业各岗位的安全故事,传递着关爱生命,平安是福的理念,使在场的观众受到了深深的感染和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安全无小事”的思想共识。

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电视台、艺术团、共青团、总工会、安监局等单位的资深评委,经过一天的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比赛结束后,评委组对获奖选手的演讲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并对此次活动提出宝贵建议。(谢文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