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专题> 防伪防假币宣传周> 热点播报 > 正文

以"零容忍"态度治理假币 保护公众持币利益

--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开展2013年防伪反假宣传周活动
www.fjsen.com 2013-10-18 11: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郭燕)10月15日上午,南平旺辉广场人流涌动,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积极响应人行南平市中心支行工作部署,在此开展 "以零容忍态度治理假币,维护公众持币利益"为主题的2013年防伪反假宣传周活动,工作人员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热情讲解人民币防假与识假知识。此外,该行还通过营业网点和门楣LED显示屏发布宣传内容,并深入社区到群众中宣传人民币防假与识假知识,极大增强群众防伪反假意识,得到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该行一贯秉持对假币 "零容忍"的态度,全面推进银行对外支付现金的金额清分,提高对外支付现金的整洁度;应用钞票冠字号码机器识别技术,记录银行对外支付的每张100元现钞的冠字号码,借助冠字号码查询功能,解决假币纠纷案例中举证难问题,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现金服务,提高金融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林张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