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福银高速塔前段发生追尾 致一死一重伤

www.fjsen.com 2013-10-09 15:44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日13时35分许,福银高速福州往南平方向168公里处塔前路段发生追尾事故,事故造成一死一重伤。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立即将该路段封锁,延平区消防大队出动警力赶往事故现场实施救援。

救援人员赶到后,只见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不到200米的距离内拥堵不堪,交通陷入瘫痪状态。一辆黑色小车受到剧烈撞击,车体已严重变形,车内有两名年轻女子,其中驾驶该车辆的女子伤势严重,经120医务人员鉴定,已无生命迹象,副驾驶座女子身受重伤,被困在车内,无法动弹,因受到惊吓只是颤抖,救援人员不停地与其对话,但她还是一言不发。消防官兵随后拿来破拆工具,对车体进行破拆(上图),并将重伤女子救出,120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据悉,在第一起追尾事故发生后,后方车辆来不及刹车,导致追尾再次发生。由于事故现场较为混乱,该路段到当晚7时30分才恢复通车。

(肖九华 郑振盛 文/摄)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