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文明风 > 正文

邵武市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在全市引起强烈反响

www.fjsen.com 2013-10-08 17:06   来源:邵武市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8日讯(通讯员 张玉维)近日,邵武市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在全市引起强烈反响。各界人士普遍认为县级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尚属首创,邵武市精神文明建设又上了新台阶。

全市各级各类文明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我市沿山镇文明办主任任文华说,道德模范投票评选活动也是单位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的好契机,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学校师生投票率达100%,还积极带动周边亲属、好友、同事进行投票。镇里通过开放学校电脑室,文化活动中心等场所为广大群众投票提供便利。

各级各类学校把本次道德模范网络投票评选活动,作为青少年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抓手。晒口善德中小学校长黄仕兴说,我们认真组织了全校师生参加了网络投票,还动员了广大学生家长也参与投票评选。

道德模范候选人来自我市各行各业,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好人学习,向道德模范学习。城富社区居民吴美玲说,我们全家都参加了网络投票评选,候选人的善行义举,值得我们学习。教师陈开德说,做一两件好事容易,但做一辈子好人难,模范人物能长期坚持做好事,令人敬佩,他们的美德,应该广泛赞颂。

责任编辑:陈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