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中国铁路文工团《绿色之翼》将在南平巡演九场

www.fjsen.com 2013-10-08 09:35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铁路文工团走进南平《绿色之翼》将在南平巡演九场

本报讯 唱响南平美,奔向新征程。为进一步宣传南平绿色发展理念和战略,反映全市上下推进绿色发展的伟大实践,更好地推动广大干部群众自觉为绿色发展贡献力量,一场由南平市委宣传部策划主办、国家A类专业艺术表演团体中国铁路文工团创作演出的综艺晚会——《绿色之翼》,从10月10日至18日将分别在南平市直机关和延平、顺昌、邵武、光泽、建瓯、政和、松溪、武夷山等县(市、区)上演。

去年7月27日至30日,中国铁路文工团演职人员就曾来到南平,以宣传铁路建设、宣传南平市的历史文化传承及经济社会发展、宣传路地合作为主题,精心创作一台精彩的综艺节目《一路有你》,在南平、建瓯、浦城、邵武、建阳巡回演出。本月中国铁路文工团演职人员在总团党委书记刘志江带领下再次走进南平,将举行9场巡回演出。据悉,这场晚会具有浓郁的闽北地方元素,中国铁路文工团专门派人到我市各地采风,创作了歌曲《南平美》、舞蹈《绿色之翼》及诗朗诵《梦已启航》等精彩节目。

这场晚会演出阵容强大,曾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第7届国际杂技节和第30届法国明日世界杂技节上获得金奖的王强将带来挑战极限的杂技节目《命运的摇摆--晃管》;著名笑星奇志将带观众踏上《欢乐之旅》;获得第五届CCTV相声大赛职业组金奖的刘颖、浩楠将带来相声《讨价还价》。

(罗勇安)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