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福建要闻 > 正文

10公斤毒品装成奶茶偷运入闽 福州警方破特大贩毒案

www.fjsen.com 2013-09-25 07:42  杨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警方通过缉毒犬搜索隐藏的毒品

 

东南网9月25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杨文 通讯员 榕公宣 文/图10余公斤的毒品,被“乔装打扮”成奶茶偷运入闽。昨日上午,福州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披露,一起由国家公安部督办的跨省特大贩毒案,经福州警方侦办告破,11名涉嫌吸贩毒人员先后在福州市区、闽侯县和广东惠州等地被抓获。

获取线索 广东毒贩要来福建交易

今年8月初,福州警方在毒品情报信息研判中获取线索,一名外号“阿俊”的闽侯男子(林某)在福州长期贩卖毒品,其毒品主要来源于广东。

经进一步侦查,警方发现该案涉案人员众多,且分布闽、粤两地,毒品交易数量大。8月6日,福州警方对该案正式立案侦查。随后,公安部将该案列为部督案件,要求福州警方全力组织侦破。

9月12日,专案组获悉,广东的两伙毒品上家张某波、张某武将分别到福州与林某进行毒品交易。

就在警方各路行动组一切部署就绪时,林某与广东上家的毒品交易却迟迟未见行动。原来,两伙广东毒品上家的反侦查意识很强,试图通过不断更换交易地点等方式,躲避警方视线。

各个击破 交易双方统统落入法网

尽管贩毒人员频繁变换交易地点,但专案组民警始终将几伙毒贩的活动牢牢掌控在视线内。最后,张某波派来的毒贩选定在闽侯县祥谦镇某大排档内与林某交易。

引题图片
责任编辑:邓宇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