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入住不到三月新房就渗水 屋主不清楚“责任方”

www.fjsen.com 2013-09-17 07:13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入住不到三个月,新房就出现大面积渗水现象。两年多来,屋主多次找装修公司协商,问题始终没解决,房子情况却越来越糟糕—— 装修后新房渗水,责任谁来担?

5日,闽北互动论坛一网友发帖称,他朋友在南平市区山水华庭小区的房子装修后问题连连,但两年多来,负责装修的星艺装饰公司一直没把问题解决,朋友一家一直提心吊胆,生怕哪天发生意外。该网友还配上数张图片,表示“有图有真相”。

昨日,记者就此事进行了采访。

业主叫苦:才住两年多,新居似旧房

客厅、主卧室、儿童房均出现不同程度渗水,部分地脚线完全脱离墙体,一些渗水严重的墙体甚至水泥表层剥落并出现黑色的霉菌斑……昨日,记者来到山水华庭小区,走进业主杨先生家中,看到了屋内的情况。

杨先生说,2010年3月,他将房子交由星艺装饰公司装修,12月装修全部结束。次年2月,全家人满心欢喜地入住,可是入住不到3个月,墙面开始大面积渗水,地板返潮发霉。为了这些问题,杨先生曾多次向星艺公司反映,对方也多次派人上门维修,但问题至今仍未彻底解决。

“主卧室的地板木由于渗水已经霉变,现在我家主卧的空气中都有霉味,已经不敢再睡这个房间了。”指着周围有霉斑的家具和墙纸,杨先生唉声叹气。他告诉记者,新买才几年的房子,装修花了十几万元,现在一回到家看着就别扭。

有一次半夜,杨先生儿子的房间突然传来一声巨响,把他和妻子都吓坏了。他们赶到孩子房间,发现天花板的一块水泥漆脱落,砸落在地板上。“这要是伤到孩子怎么办?”杨先生说,因为渗水,家里电线还经常发生故障。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