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武夷山梅文化旅游综合体开建 年内修复风雨廊桥

www.fjsen.com 2013-09-11 17:46  顾文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武夷山下梅文化旅游综合体建设提速 年内拟修复风雨廊桥

东南网9月11日讯(福建日报南平观察记者 顾文静)武夷山下梅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加快建设。目前,项目已完成55亩第一期76户灾后重建户的安置,预计本月将启动第二期安置区项目的立项、招标等前期工作,并计划在年内进行风雨廊桥修复及开建游客服务中心。

7日,武夷山市委领导带领项目建设领导小组调研下梅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座谈会上,调研人员与村民代表就村民安置、旅游公司产权结构、古民居的保护规划等内容进行沟通。

2010年,武夷山市政府与福建日报报业集团签署协议,开发建设下梅文化旅游综合体,主要规划建设游客服务中心、下梅风韵、乐活农耕区、休闲养生区、文化创意基地、会议度假酒店和居民安置区等。今年,下梅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被列为省文化产业十大重点项目。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