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建瓯市民遭遇电话诈骗 一个“查询”被骗两万元

www.fjsen.com 2013-09-05 17:42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一个电话骗走两万

本报讯 3日,建瓯市民黄先生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刚一接通,就有语音提示其信用卡刷卡消费16000元,要扣缴所刷费用及年费1980元,并让他拨打“7653167”进行查询。没想到这一查询,黄先生却把存在银行里的2万多元转到了骗子口袋。

黄先生介绍,他拨通了查询电话,先是自称南平市农业银行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接听。听闻黄先生从未办过信用卡,这位“工作人员”提供了“报警电话”给他。黄先生“报警”后,自称南平金融犯罪侦查科专门侦破金融诈骗的民警要他去银行办理手续,并给了他一个“安全账号”让其转账,说是只有这样才能防止黄先生卡上的钱被银行扣走。到了银行,黄先生在对方的电话指示下完成转账。转账一结束,对方立即挂断了电话,黄先生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赶忙到当地派出所报警。 (赵诚斌 潘建华)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