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9·8投洽会:浦城可望签约项目13个 总投资逾34亿

www.fjsen.com 2013-08-30 16:38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精心筛选项目 突出主导产业 浦城可望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逾34亿元

本报讯 浦城正紧锣密鼓筹备“9·8”投洽会招商工作,至目前已对外招商项目70个,总投资202亿元;可望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34.05亿元,其中投资5亿元的匡湖及匡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开发项目和投资5亿元的铜球阀、铜材生产项目将在“9·8”投洽会上现场签约。

为在今年“9·8”上取得实效,浦城县精心策划筛选招商项目,突出食品加工、生物制药、轻纺轻工三大主导产业以及丹桂、薏米、灵芝等特色产品加工业,以特色品牌优势,强化招商选资,引进与产业集聚区主导产业相符合的大项目和科技含量高的项目,尽快形成特色集群并全面提升产业集聚区综合承载能力。 (王树瑜 吴勇君)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