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农业学校被列为国家改革发展示范中职学校

www.fjsen.com 2013-08-29 06:45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南平市农业学校被列为省第二批国家改革发展示范中职学校

21日,在暑期实习中,园艺专业老师在实地指导学生园林花卉修剪技术。

22日,在暑期实习中,农校畜牧教师徐德瑞(右一)在畜牧场给学生讲解妊娠母猪的护理。 (张正松 摄)

南平市农业学校被列为福建省第二批国家改革发展示范中职学校。学校依托现代农业等我省重点产业,重点加强畜牧兽医、园林技术、农副产品加工等4个专业建设,经2年的努力,构建了与企业用工需求对接的人才培养模式 ,学校先后与52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实现所有专业均有合作企业,学生就业率达99%。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