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建阳聋哑人自建画馆 无声世界里描摹出别样绚丽

www.fjsen.com 2013-08-29 06:48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廖燕虹(左一)和画友们相互交流

8月24日,在建阳市童游街道富林新村一出租房内,几个年轻人正专注地作画,墙上都挂他们的作品,种类丰富,形式多样,作品经过装裱后煞是好看。

29岁的聋哑姑娘廖艳平,正在忙着给一幅玫瑰花作品上色。她是水吉镇池中人,三岁时因病失聪。2001年在建瓯盲聋哑学校学习时学会了油画,走出校门后,廖艳平开始了绘画谋生的日子,先后到厦门、上海、北京、武夷山等地漂泊闯荡,由最初的一个人,现在聚集起了八个人,他们都成了建阳美术家协会会员。

21岁的聋哑女孩范嘉敏是建阳漳墩人,有很好的绘画基础,在一幅白画布上,她几笔之间一幅海边小楼风景跃然而出,嘉敏告诉笔者,前几天厦门海沧兴港一画廊向他们预订了50多幅,他们正为这批画忙碌。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