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漳州好司机路遇智障男孩 专车送他回市区找妈妈

www.fjsen.com 2013-08-26 07:51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借手机给他 男孩拨通家里的电话

可到了漳州一中站,问其对这一带熟不熟悉,男孩却摇摇头。周师傅问他是哪里人,男孩还是不吭声。周师傅不死心,报警求助。同时把手机拿给他,叫他拨个熟悉号码,看看能否找到他家人。“没想这招还真有用,电话通了,男孩对着电话开口叫了声‘妈妈’”,周师傅说,他赶紧拿过电话,对方称是男孩的母亲,他们是南安人。于是,周师傅告诉她,她孩子现在漳州,能否过来接她孩子回家,对方说好。

民警赶到后,暂时将男孩送到漳州救助站。

昨日,记者也联系上该男孩的母亲,她说,她儿子今年19岁了,从小智商就有问题,一直在家里,但他时不时就会离家出走,一跑就好多天,后来又自己回家。她也很无奈,因为他们得上班,平时家里只有年迈的婆婆,但也管不住他。“这次又出走了四五天了,这两天会叫人将他带回家。”男孩的妈妈说。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