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正文

与家人吵架后 福州依姆从尤溪洲大桥跳下闽江自杀

www.fjsen.com 2013-08-26 06:51  李思玲 关铭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家人以为她外出串门,谁知她从福州尤溪洲大桥跳下闽江

  依姆被捞上证实身亡,家属悲恸不已

东南网8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思玲 关铭荣 文/图)昨日上午11时许,福州北江滨尤溪洲大桥桥头约400米处,一名五旬依姆跳江身亡。据了解,当天上午10点多,她曾与家人吵架,后走出家门,家人以为她去串门了。

“有人跳桥了。”昨日上午11:50,林先生拨打968111说,经过尤溪洲大桥畔时,看到很多人在围观,听说有人自杀了。12:25,记者赶到南江滨尤溪洲大桥,看见民警正在江面搜救。警方表示,现场需要取证,其他人不宜靠近。

“扑通一声掉到江里了。”现场一名目击者说,当天上午11点左右,一名依姆从尤溪洲大桥跳下,跳到江中黄色浮标附近,瞬间就被江水淹没了。

“那个是自杀者的儿子。”现场一位市民说,和他在一起的几个人,都是依姆的家属。记者远远看到,这名约30岁的男子,正光着膀子在江畔左顾右盼,焦急地等待,他身边还有一个抱着小孩的年轻女子。

12:45许,依姆被打捞上来,经医护人员诊断,已没有呼吸。光膀子的男子瘫坐地上,怔怔地看着依姆,仿佛不相信她已死去;年轻女子则抱着孩子走到一旁,不停地跟孩子说些什么;另外一名中年妇女则放声大哭。

13:05,依姆被运离现场。记者想向光膀子的男子了解情况,但其表示不愿意多说。

随后,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这位自杀身亡的依姆今年57岁,家住仓山上渡,昨日上午10点多曾与家人发生争吵,随后走出家门,家人当时以为依姆只是去亲戚家串门,仅一个多小时后,被发现跳江自杀。

责任编辑:邓宇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